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北京延庆接近40℃破历史纪录;银保监会发文要求加大车险市场整治和监管力度;科创板首日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成交6974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17:59:0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银保监会发文要求加大车险违规违法行为处理力度

7月22日,每经记者从相关渠道独家获悉,银保监会已于近期下发《关于加大车险违法违规行为处理力度有关事项的函》,进一步加大车险市场整治和监管力度。银保监会要求各银保监局对于2019年7月1日后财险公司仍通过虚列业务及管理费违规支付手续费、给予保险合同外其他利益等违法违规行为给予重点打击。

2丨本轮高温有多热?北京延庆接近40℃破历史纪录

新京报22日消息,刚刚,北京解除高温预警,本轮高温天气结束。有气象专家称,昨日是北京入夏以来体感最热的一天。本轮高温天气多站突破历史极值,北京延庆最高温接近40℃破历史纪录。

3丨国家统计局:70年来服务业成为中国经济第一大产业

据央视消息,国家统计局今天(22日)公布数据显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服务业规模日益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大幅提升,新产业新业态层出不穷,逐步成长为国民经济第一大产业,成为中国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基础。

4丨科创板首日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成交6974万元

据上证报,22日科创板开市首日,25只新股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成交额合计6974万元,占当日全天总成交额的比例为0.14%。其中,N中微盘后固定价格交易914万元,占全天成交总额的比例最高,为0.29%。N通号盘后固定价格成交额最高,为1820万元,占全天成交总额的比例为0.19%。

5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85亿 海康威视获净买入4.65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85亿。沪股通方面,新城控股净买入1.02亿,兴业银行净买入0.77亿。深股通方面,海康威视净买入4.65亿,中兴通讯净买入1.79亿。

更多阅读:

古方明眸傍“中华老字号”招商终露馅:“产品成假货”,加盟商难索赔

卖痔疮膏的马应龙真出口红了,亲身体验者的反馈是…

独家!银保监会发文要求加大车险违规违法行为处理力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银保监会发文要求加大车险违规违法行为处理力度 7月22日,每经记者从相关渠道独家获悉,银保监会已于近期下发《关于加大车险违法违规行为处理力度有关事项的函》,进一步加大车险市场整治和监管力度。银保监会要求各银保监局对于2019年7月1日后财险公司仍通过虚列业务及管理费违规支付手续费、给予保险合同外其他利益等违法违规行为给予重点打击。 2丨本轮高温有多热?北京延庆接近40℃破历史纪录 新京报22日消息,刚刚,北京解除高温预警,本轮高温天气结束。有气象专家称,昨日是北京入夏以来体感最热的一天。本轮高温天气多站突破历史极值,北京延庆最高温接近40℃破历史纪录。 3丨国家统计局:70年来服务业成为中国经济第一大产业 据央视消息,国家统计局今天(22日)公布数据显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服务业规模日益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大幅提升,新产业新业态层出不穷,逐步成长为国民经济第一大产业,成为中国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基础。 4丨科创板首日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成交6974万元 据上证报,22日科创板开市首日,25只新股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成交额合计6974万元,占当日全天总成交额的比例为0.14%。其中,N中微盘后固定价格交易914万元,占全天成交总额的比例最高,为0.29%。N通号盘后固定价格成交额最高,为1820万元,占全天成交总额的比例为0.19%。 5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85亿海康威视获净买入4.65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85亿。沪股通方面,新城控股净买入1.02亿,兴业银行净买入0.77亿。深股通方面,海康威视净买入4.65亿,中兴通讯净买入1.79亿。 更多阅读: 古方明眸傍“中华老字号”招商终露馅:“产品成假货”,加盟商难索赔 卖痔疮膏的马应龙真出口红了,亲身体验者的反馈是… 独家!银保监会发文要求加大车险违规违法行为处理力度
车险 服务业 科创板 盘后固定价格交易 北上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