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瑞幸出海!与中东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设立合资公司

瑞幸咖啡官方 2019-07-22 17:33:51

双方计划在大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

7月22日,瑞幸咖啡(Nasdaq:LK)与中东地区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据悉,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俞建华和阿联酋经济部部长苏尔坦·曼苏里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Americana集团于60年代初在科威特成立,业务包括食品制造、分销和餐厅运营。并于60年代率先将QSR(快速服务餐厅)概念引入了市场。集团主要设有两大业务板块,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埃及等13个国家经营着1900家餐厅,并拥有25个食品生产基地,辐射中东及北⾮地区内外的20多个国家。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中国厦门,2019年5月17日登陆纳斯达克,截至2019年7月16日,瑞幸咖啡已入驻中国40个城市,门店数突破3000家。瑞幸计划到2019年底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到2021年底前建成门店10000家。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责编 王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7月22日,瑞幸咖啡(Nasdaq:LK)与中东地区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据悉,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俞建华和阿联酋经济部部长苏尔坦·曼苏里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Americana集团于60年代初在科威特成立,业务包括食品制造、分销和餐厅运营。并于60年代率先将QSR(快速服务餐厅)概念引入了市场。集团主要设有两大业务板块,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埃及等13个国家经营着1900家餐厅,并拥有25个食品生产基地,辐射中东及北⾮地区内外的20多个国家。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中国厦门,2019年5月17日登陆纳斯达克,截至2019年7月16日,瑞幸咖啡已入驻中国40个城市,门店数突破3000家。瑞幸计划到2019年底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到2021年底前建成门店10000家。
瑞幸 中东 Americana 合资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