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科创板开盘多只个股涨幅翻倍;考生志愿被同学恶意改成北大,嫌疑人被拘留9天;衡阳通报“女子看守所所长夫妇打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09:50:13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科创板开盘:多只个股涨幅翻倍,N安集涨287%居首

科创板开盘首日,25只个股集体上涨,多只个股涨幅翻倍,其中4只个股涨幅逾2倍,N安集涨287%居首,N澜起涨268%,N中微涨278%。

2丨中国央行将进行5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

3丨考生志愿被同学恶意改成北大,嫌疑人被拘留9天

河南中牟,复读生小刘今年高考超一本线32分,志愿却被人填成北京大学,且无法修改。警方查明,系小刘同班同学所为。刘某姐姐称,妹妹的手写志愿生效,已被原始志愿河南中医药大学录取,犯罪嫌疑人被拘留9天,对方并未道歉。

4丨衡阳通报“女子看守所所长夫妇打人”:已立案,打人者停职

针对近日“网传衡阳市女子看守所所长夫妇打人事件”,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7月21日发布通报称,该事件发系7月15日晚上发生在大不同酒店门口。目前,衡阳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华兴派出所已对该案立案调查。市公安局已对张鹏停职调查,并责令龚琳雅配合调查。

5丨心碎!冰岛海滩现50具鲸鱼尸体,乘客直升机上拍下凄惨一幕

7月18日在冰岛的Longufjorur海滩,有游客在乘坐直升机游览时拍下了惊人的一幕:海滩上都是领航鲸的尸体……后经调查,在该海滩的鲸鱼尸体多达50具,死因不明,但专家推测是由于河床和潮汐情况导致的集体搁浅。

更多阅读:

直播丨科创板开市!每经记者6路出击三地连线接力6小时!

专题丨科创板开市大扫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