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上半年广东GDP首破5万亿;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示威者冲击中央驻港机构;日本65岁以上老年家庭平均每户存127万元养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1 22:54:55

每经编辑 赵庆

1 | 日本人为养老均存百万:65岁以上老年家庭平均每户存127万元

日本经济新闻调查日本47个都道府县后发现,户主在65岁以上的老年家庭,平均拥有的金融资产达到2003万日元(约人民币127.6万元)。此前日本金融厅曾发布报告称,活到95岁的夫妇需储备约2000万日元(约合128万元),并着重强调了长期性资产管理的重要性。

2 | 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示威者冲击中央驻港机构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就今天(7月21日)的游行后,有部分激进示威者偏离游行路线,冲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大楼,并涂污国徽,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作以下回应:中联办是中央政府在港设立的驻港机构之一,负有宪制功能。特区政府强烈谴责示威者恶意包围和冲击中联办大楼,并涂污国徽,公然挑战国家主权,特区政府会严肃处理并依法追究。

3 | 上半年广东GDP首破5万亿增速6.5%,位于年度目标区间上限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初步核算并经国家统计局核定,上半年广东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万亿元,达到50501.17亿元,按可比价格增长6.5%,位于年度目标区间上限。广东省统计局评价认为,总的来看,上半年广东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但由于当前多重因素叠加、交织,部分主要指标同比和环比增速趋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仍需巩固。

更多阅读:

监管层规范公募机构转融通业务流程

有关中国企业进行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什么意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日本人 养老 广东GDP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