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任正非称华为手机今年预计出货2.7亿台,较2018年增加约7000万;北京公租房人脸识别系统正式启用,作假将难上加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1 17:00:47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签约仪式在上交所举行

证券时报·e公司21日消息,7月21日,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签约仪式在上交所举行。25家首批上市科创板公司领导及嘉宾在上交所大厅合影。7月22日上午,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将在上交所举行。

2丨任正非:华为手机今年预计出货2.7亿台,较2018年增加约7000万台

当地时间7月20日,YahooFinance播发了对华为CEO任正非的部分采访实录。任正非透露,在麒麟已经有完整芯片解决方案的前提下,华为去年依然采购了5000万颗高通芯片。今年,公司授权消费者业务可以采购足量的高通芯片,而且预计智能手机总出货会达到2.7亿部。2018年华为终端总共售出了大约2.06亿台手机

3丨安泰科技:天宜上佳明日科创板上市 启赋安泰基金持股1.75%

安泰科技7月21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接到启赋安泰的通知,启赋安泰基金所投资的标的企业——天宜上佳已于拟于7月22日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启赋安泰基金于2018年6月完成对天宜上佳的股权投资,持股1.96%。本次发行结束后,启赋安泰基金持有天宜上佳股份数量为786万股,持股比例1.75%。注:安泰科技出资1亿元,持有启赋安泰基金份额比例为18.61%。

4丨大族激光:与控股股东在瑞士的投资项目无任何银行资金往来

大族激光21日晚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形。欧洲研发运营中心项目投入资金均用于该项目建设,并无任何挪用或关联方占用的情形,与控股股东大族控股在瑞士的投资项目无任何银行资金往来。公司多次增资子公司大族欧洲股份公司,明确披露资金用于大族欧洲股份公司基础设施等建设,均履行了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披义务。公司现金流较为充足,不存在无法支付职工薪酬的情形。

5丨北京公租房人脸识别系统正式启用

中新网21日消息,7月19日,北京市丰台区银地家园公租房小区的人脸识别系统正式上线,人们只需要对着摄像头刷一下脸,闸机就会自动打开。租户们真正实现“刷脸”进门。

更多阅读:

中信证券:预计科创板开板首日平均涨幅在20%以内

科创板开市后和创业板如何联动?“科创50”指数将至,能否成为万亿资金新宠,看五大关键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