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本周六科创板通关测试顺利;哈尔滨一轮渡客船与千吨驳船碰撞:3人骨折9人留院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1 10:56:2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本周六科创板通关测试顺利,多券商信息系统容量设计提升3倍

这个周六(7月20日),全市场参与主体参与了科创板历史上唯一一次“实战演习”——即交易业务通关测试。25只科创板股票首次集结完毕,担当“测试产品”,科创板股票及主板各类产品均进行测试。数家券商的信息技术部对记者表示,该次通关测试顺利。记者了解到,多家券商的系统容量都提升到历史峰值水平的3倍以上,其中中信证券的容量设计达到比照普通主板股票6倍以上的请求量。针对科创板交易时可能出现的不确定情况,多券商都准备了应急预案。多家券商都成立了科创板工作小组,系统性地对科创板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准备。

2丨哈尔滨一轮渡客船与千吨驳船碰撞:3人骨折9人留院观察

人民日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局获悉,2019年7月20日晚8时许,哈尔滨交通集团轮渡旅游公司天河2号客船夜游运营时,从道里防洪纪念塔返回途中,当船只行至滨州铁路桥100米处,与龙推316绑有2艘千吨驳船发生碰撞,船左舷船舱出现破损缺口。游船载有98名乘客。事故发生后,市120站及时到现场进行救助,其中9人留院观察,3人骨折治疗。海事部门人员已介入调查,将第一时间公布调查结果。

3丨企业家遭错关11年申请21亿赔偿被拒,向最高法申诉获受理

据澎湃新闻,被错关11年之后获无罪,甘肃民营企业家赵守帅认为,仅获得人身自由赔偿远不能弥补他的损失。因此他还以企业的名义,向曾经将他错误定罪的河南省新乡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21亿元的国家赔偿申请。但该申请先后被新乡中级人民法院、河南省高院驳回,他又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了申诉。7月20日,赵守帅已接到通知,最高人民法院7月15日已立案受理他的申诉。

4丨中国时隔四年重夺国际数学奥林匹克冠军,与美国队并列第一

据界面消息,7月20日,第60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IMO)公布结果,中国队与美国队并列团体冠军,6名中国队队员全部获得金牌。中国队、美国队均获得227分的团体总成绩,而团体排名第三的韩国队总分为226分,与冠军仅有一分之差。团体第四的朝鲜队获得187分,而排名第五的泰国队总分为185分,已经连续两年冲进全球前五的位置。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金融业对外开放11条”来了!金融委重磅表态,一行两会同时行动;任达华遇袭背后:恶搞诈骗短信蹭热点,一公司股吧吵翻了天

价格不低,质量堪忧无印良品的“调性打法”还奏效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创板通关测试 哈尔滨客船 国际数学奥林匹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