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机构:行情延续宽幅震荡 逢低介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9 09:42:18

7月19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机构认为,大盘指数弱势表现,盘中有资金带动指数反抽,但并未形成跟风效应。展望中期行情延续宽幅震荡,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每经编辑 杜宇    

7月19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沪指上涨0.29%,深成指上涨0.48%,创业板指上涨0.52%。板块上,黄金板块领涨,银泰资源、山东黄金、恒邦股份、鹏欣资源涨超4%。燃料电池板块涨幅居前,金鸿控股涨停,雪人股份、雄韬股份、全柴动力表现活跃;生物育种、稀土板块今日回调。

开盘后,沪指小幅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近1%。

早间机构观点:

博星投顾:中短期回踩2800概率增大。

广州万隆:大盘指数弱势表现,盘中有资金带动指数反抽,但并未形成跟风效应。展望中期行情延续宽幅震荡,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容维证券:近期大盘横盘震荡后选择向下运行,后市股指将继续调整,向下寻求支撑,短期或运行于箱体的下半部位置,不排除考验2800点一线支撑力度的可能性。

天信投顾:现在的市场很脆弱,不仅有部分技术指标的压力,资金抽血压力,而且还有蓝筹板块回调的压力。在极短的时间内消化完不利因素后市场还会迎来短期的反弹。操作上,市场的不确定的兑现,反而是一种利空的落地,建议维持少量仓位,耐心等待盘面转机。同时,继续深挖中报业绩大幅增长的品种,规避业绩爆雷的品种。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自摄图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