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华泰证券旗下AssetMark在纽交所成功上市

华泰证券 2019-07-18 22:48:10

____500658352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美国纽约时间7月18日,华泰证券境外子公司AssetMark Financial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AssetMark)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预期于纽约时间7月22日完成上市。AssetMark本次股票公开发售价格为每股22美元,股票代码AMK。AssetMark首次公开发行共发售12,500,000股股票,其中华泰证券境外全资子公司作为出售股东出售6,250,000股股票。上市后,华泰证券仍为其控股股东。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