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火灾:10人被认为已死亡

2019-07-18 13:30:14

【最新】据日本共同社刚刚消息,日本京都府警方称,在京都市动画工作室火灾建筑物的2楼发现约10人倒在地上。由于被认为已经死亡,未进行紧急搬运。(环球网)

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日本京都市一家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的工作室发生火灾。目前,京都市消防局和警方已确认1人死亡,超过35名伤者中有10人受重伤,此外还有约20人仍然下落不明。

综合日本NHK、每日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警方称,一名41岁的男子自称“我在建筑1层洒了液体点了火”。有目击者称他一边点火还一边叫喊“去死吧”。这名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海外网)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