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近四成毕业生超30%薪水用来租房;中国人美国买房规模大降近6成;白宫挂上板门店“金特会”照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8 07:54:56

每经编辑 张弩

1|中国人美国买房规模大降近6成

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7月17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人第七年蝉联美国楼市的第一大外国买家,不过在2018年4月-2019年3月之间,中国买家购入的美国住宅房产总价值为134亿美元,较上一个统计期(2017年4月-2018年3月)大降了56%。具体来看,中国买家购买的房产套数也从40400降到了19900套,均价从75万美元下降至了67万美元,但总体来看,中国人的购买力在外国买家中还是处于领先水平的。

2|日股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0.6%

3|白宫挂上了板门店“金特会”照片

据环球时报援引英国《独立报》16日报道,彭博社白宫通讯员发现,白宫西翼墙上最近挂上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会晤的照片。确切地说,这名眼尖的记者发现白宫西翼墙上新挂上4张照片,其中两张跟特朗普近期到访朝韩边境非军事区并同金正恩会晤有关,另一张是特朗普出席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活动,最后一张则是特朗普上月访问英国时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合影。

4|近四成毕业生超30%薪水用来租房

据中新经纬报道,日前,诸葛找房联合华夏时报发布的《2019年毕业季租房大数据报告》指出,2019年多数毕业生留在学校所在地工作,过半月薪不足5000元,近四成毕业生房租收入比超30%。

5|上半年VC/PE募资缩水30% 12只头部产品占募集总额57%

根据投中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VC/PE募集完成基金共271只,同比下降 51.69%,募集总规模544.38亿美元,同比下降30.17%。值得注意的是,VC/PE募集情况呈现“冰火两重天”。12只头部优质机构的基金募集总额高达308.08亿美元,占2019上半年募集总额的56.59%。

6|腾讯注册引进任天堂Switch官方微博

日前,“腾讯NintendoSwitch” 官方微博已经完成注册和认证,微博介绍为“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官方微博”,账号审核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截至发稿,该微博账号尚未发布首条动态。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警方通报常州致3死10伤车祸事故原因;华为拍月亮申请专利;原材料2000元/斤,高档假发价格堪比LV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租房 毕业生 美国买房 金特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