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楼市数据不如预期 美股横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8 00:21:20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本周美股连续横盘,周一与周二涨跌极小,周三早盘暂跌。截至北京时间7月17日23:30,道指跌0.22%,标普500跌0.31%,纳指跌0.16%。

市场波动已完全计入7月底美联储降息25基点的预期,所以利率问题对股市的影响差不多已出尽。本周开始的财报季对股市应有些影响,迄今为止美国一些重磅金融公司已公布了业绩,多数略优于预期,但股市上涨并不明显。

周三美国公布的楼市数据不如预期,具体情况为:美国6月新屋开工月率降0.9%,与5月的降0.9%碰巧一样,弱于预期的降0.7%;6月营建许可月率大降6.1%,远远弱于5月的增0.3%,也弱于预期的增0.1%。数小时后,美联储将公布反映各分区经济情况的褐皮书。

欧股周三小跌,英、法、德三国股市分别跌0.55%、0.76%、0.72%。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普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0.31%、0.91%,中国香港股市跌0.0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