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警方通报常州奔驰车失控事故:司机突发昏厥;里皮:目标是进世界杯,那是全中国人梦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7 22:54:2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墨西哥毒枭古兹曼被判终身监禁 曾侵吞近140亿美元

据路透社等外媒报道,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被判终身监禁。古兹曼是锡那罗亚贩毒集团的头目,布鲁克林联邦法院此前的陪审员判定61岁的古兹曼洗钱、贩毒、谋杀等全部10项罪名成立。古兹曼在担任贩毒集团头目的数十年中,侵吞了近140亿美元。

2丨警方通报常州奔驰车失控事故:司机突发昏厥

17日,江苏常州闹市区,一奔驰车连撞多辆电动车,目前已致3死10伤。据@常州交警在线 17日晚通报,经初步调查,肇事驾驶人徐某某、其妻王某某无犯罪记录,排除酒驾毒驾。据二人供述,夫妻二人是将刚补好漆的奔驰小客车送还车主,途中徐某某出现晕厥,口吐带血白沫,车辆失控。现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丨里皮:不谈对手目标是进世界杯 那是全中国人梦想

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7日下午5点抽签时,正是意大利时间上午10点,中国队主帅马塞洛·里皮仍然在地中海上开船。但是他也不忘随时关注正在进行的2022年世预赛40强赛抽签。里皮表示,“现在没必要去谈论叙利亚、关岛、马尔代夫和菲律宾队。他们都是好的对手,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因为如果太过于关注这阶段则有可能迷失我们的真正重要的目标,那就是进军2022年世界杯!”里皮进一步强调,“卡塔尔世界杯也是我的梦想,是我的男孩们、我的教练组成员和所有中国人的梦想。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达成这个梦想,每一场比赛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4丨深海勇士号发现海底垃圾场,每年至少800万吨垃圾侵入海洋

据央视新闻,近日“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于某公海海域下潜时,在近2000多米的深海里遇到成片海底垃圾。这是“深海勇士”首次拍摄并曝光海底垃圾。据数据显示,全球每年塑料产量超过3亿吨,每分钟都有一辆大型垃圾车将垃圾倾倒在海洋里,每年至少800万吨垃圾侵入海洋。而一个塑料袋如果自然降解需要可能需要百年。统计表明,每平方海里的海水里,有多达4万片塑料垃圾,海洋动物深受其害。

更多阅读:

00后开始整容:有人分期付款 有人靠秒杀“上车”

贵州茅台半年净赚200亿元 6月底预收款高达123亿

斗鱼“游”进纳斯达克 游戏直播进入双寡头时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证 疫苗 墨西哥 毒枭 里皮 世界杯 中国 常州 奔驰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