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里皮评价国足抽签结果: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2019-07-17 20:50:05

今天下午,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抽签仪式上,中国队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同分在A组。这对于国足来说,无疑是个相对不错的好签。里皮告诉红星新闻特约记者法比奥·里卡利:“现在没必要去谈论叙利亚、关岛、马尔代夫和菲律宾队。他们都是好的对手,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因为如果太过于关注这阶段则有可能迷失我们的真正重要的目标,那就是进军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世界杯也是我的梦想,是我的男孩们、我的教练组成员和所有中国人的梦想。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达成这个梦想,每一场比赛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