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常州车祸目前已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余额宝收益率创下历史新低;被控受贿二千多万,江西广播电视台原台长杨玲玲受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7 18:59:36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银保监会:禁止将扶贫小额信贷交由企业、政府融资平台或其他组织使用

银保监会网站17日消息,近日,中国银保监会、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扶贫小额信贷管理的通知》。通知指出坚持户借、户用、户还,精准用于贫困户发展生产,不能用于非生产性支出,继续禁止将新发放的扶贫小额信贷以入股分红、转贷、指标交换等方式交由企业、政府融资平台或其他组织使用。

2丨被控受贿二千多万,江西广播电视台原台长杨玲玲受审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17日消息,7月16日,江西省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西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杨玲玲受贿一案。1999年至2017年,被告人杨玲玲利用担任江西电视台副台长、台长、江西广播电视台台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在购买电视剧播映权、采购广播电视设备、顺利结清购剧款和设备款、干部选拔任用、职工录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价值共计人民币2366.85万元和美元21万元。

3丨余额宝收益率创下历史新低,7日年化收益率降至2.2560%

新华网17日消息,7月16日,天弘余额宝万份收益仅为0.6186元,7日年化收益率降至2.2560%,刷新该产品自2013年成立以来的历史新低。从早期超过6%到如今的2.25%,余额宝收益率降了约4个百分点。

4丨警方最新通报:常州车祸目前已初步排除酒驾毒驾

现代快报17日消息,记者从常州交警部门了解到,常州车祸目前已初步排除酒驾毒驾。此前,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通报,今天上午,一辆黑色奔驰小客车失控驶入同向非机动车道,连撞多辆电动车。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伤者被立即送往市区3家医院救治。目前,3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驾驶员徐某某(男,35岁,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5丨MH370曝新线索:起飞前,有乘客携89公斤不明物品登机

海外网17日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踪已超五年,客机下落及失踪原因至今依然是谜。近日,法国《巴黎人报》、英国《镜报》等外媒报道,法国工程师高斯兰·沃特里洛斯(Ghyslain Wattrelos)日前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法国调查人员发现,MH370客机起飞前有乘客携带了重达200磅(约合89公斤)的不明物品登机。在客机起飞后,这些物品才被添加到货物清单上。沃特里洛斯补充道,当时有一个超载的神秘集装箱也被带上了飞机,但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原因。

6丨上证50ETF期权合约持仓总量突破400万张大关

数据显示,上证50ETF期权合约持仓总量突破400万张大关,为4012978张,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7丨三一重工:上半年净利预增92%到107%

三一重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65亿元到70亿元,同比增加92%到107%。报告期内,公司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等设备销售保持高速增长,盈利水平大幅提高。

更多阅读:

格力电器牵手搞地热的万江新能源 董明珠再跨界?

十大公募基金重仓股之嘉实基金:二季度大手笔买入5只银行股(附名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保监会 扶贫 信贷 江西 广电 受贿 余额宝 常州 车祸 MH37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