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上交所曾刚:科创板设置20%的涨跌幅可减少约80%的涨跌停现象;江苏常州严重交通事故已致3死10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7 13:57:21

每经编辑 杨诗涵    每经实习编辑 赵启南    

1丨上交所曾刚:科创板设置20%的涨跌幅可减少约80%的涨跌停现象

据央视新闻,上交所监察二部负责人曾刚表示,科创板在上市五个交易日之后将涨跌幅限制放宽至20%,主要是为了减少交易阻力,提升市场定价效率。按历史数据测算,20%的涨跌幅相比现行的A股10%的涨跌幅限制,可以减少约80%的涨跌停现象。

2丨美天文学家计算出新的宇宙膨胀速度

据新华社,美国科研团队采用新方法测量宇宙膨胀速度(即所谓哈勃常数)。芝加哥大学天文学家利用红巨星测量得出的哈勃常数为69.8公里/(秒·百万秒差距),即一个星系与地球的距离每增加百万秒差距,其远离地球的速度就增加近69.8公里/秒。此前两项研究发现,宇宙目前的膨胀速度比早期预测的膨胀速度快,而新数值则缩小了两者差距。

3丨江苏常州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已致3死10伤

7月17日上午10时47分许,一辆“苏D34Y35”号黑色奔驰小客车,沿晋陵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洲新世界花苑东门附近,车辆失控驶入同向非机动车道,撞到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后,又在晋陵中路劳动西路路口撞到正在等红灯的电动自行车。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伤者被立即送往市区3家医院救治。目前,3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驾驶员徐某某(男,35岁,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査处理中。

4丨网传大熊猫长期吃变质食物,秦岭野生动物园:与事实严重不符

7月16日,微博网友 @微看西安 发文称,网友 @青豆子熊猫 投稿:“陕西秦岭大熊猫供应方长期提供发霉变质的竹子竹笋,饲养员将此质量问题反映后,也一直没有得到改善,无奈发到网上希望引起关注。”对此秦岭野生动物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这与事实严重不符。

5丨小红书反作弊报告:平均每天清理笔记4285篇

近日,小红书官方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社区反作弊报告:平均每天清理刷量笔记4285篇,其中除机器刷量外,每天有920篇人工刷量笔记被清理;平均每5分钟清理18.6个刷量账号、168个虚假点赞、135个虚假收藏、571个虚假关注;0.1秒识别机刷,对人工刷量识别准确率已达到99.9%。

 

 

相关阅读:

富可敌国!这个人的财富约占法国GDP的4%,他家的产品男女通吃,比尔·盖茨都甘拜下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