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特斯拉员工自曝Model 3生产内幕:为冲产量 偷工减料;国务院扶贫办发文要求贫困县摘帽一律不搞庆祝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7 11:57:3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沪深两市走势分化 OLED概念爆发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走势分化,沪指微跌,创业板指涨近1%。OLED板块大涨,京东方A盘中冲击涨停;农业种植股、猪肉股亦有不错表现,万向德农、新五丰、得利斯等涨停。大消费等板块持续调整。

2丨国务院扶贫办:贫困县摘帽一律不搞庆祝活动

据新华社消息,国务院扶贫办日前印发通知,明确在脱贫攻坚期内,所有贫困县(含已脱贫摘帽县)必须保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通知指出,贫困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社会帮扶资金等扶贫资金,使用方向必须聚焦脱贫攻坚,财政资金必须严格落实“负面清单”制度。贫困县重大项目必须进行脱贫效益和社会影响评估,坚决反对搞“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贫困县必须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不得在奢华场所举办会议、活动。贫困县摘帽后必须坚持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一律不搞摘帽庆祝活动,一律不拍摄摘帽专题片,一律不开展以摘帽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3丨又现高空坠物!山东济南一小区高空坠落三把刀

继深圳、南京、贵阳等地相继发生高空坠物事件后,近日,山东济南一小区“从天而降”三把菜刀,所幸无人员伤亡。据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15日通报,7月12日10时37分,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匡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7月11日中午12时许,有人在楼上扔下一把菜刀,两把尖刀,没有人员受伤。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琪某苑小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之规定,派出所以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对此事立案开展调查。通过摸排,民警缩小菜刀坠落位置。截至15日,民警对琪某苑小区某号楼1单元进行逐门逐户的走访,共走访17户,有5户家中无人尚待排查,工作还在继续。

4丨特斯拉员工自曝Model 3生产内幕:为冲产量 偷工减料

央视网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佛利蒙特工厂露天“帐篷车间”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为了实现激进的的Model 3生产目标,他们受到了压力,被迫走各种捷径,包括用电子胶带快速修复零部件,在恶劣条件下工作,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车辆测试程序。特斯拉发言人对此表示,员工描述的许多捷径,如在装配过程中使用电工胶带等,都是未经批准的程序,而且特斯拉车辆在装运前都经过严格的检查。

更多阅读:

独家:震惊!科创板公司南微医学去年扣非净利不足2亿,1.4亿承销保荐费已超4000亿市值中国人保!投行人士:反正都是市场买单

5G手机上市加速 华为、OV 5G手机三证已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空坠物 扶贫 贫困县摘帽 特斯拉 A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