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Lady Gaga开美妆公司获风投加持,网友戏称:李佳琪快来带货

证券时报 2019-07-16 14:44:56

Lady Gaga带着她的美妆公司加入了创业大军,而这家公司刚成立不久便获得了风投加持。

明星创业往往备受关注,这不,国际一线巨星Lady Gaga(以下简称:Gaga)也加入了创业大军,她亲手打造的美妆公司刚成立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并宣布获得光速创投美国团队的投资。

有网友更是戏称,天不怕地不怕的李佳琪,Gaga喊你在抖音“oh my god!”。

豪华美妆团队

根据了解,Haus Laboratories是Lady Gaga已经酝酿很长一段时间的产物,2018年Gaga注册了HausBeauty商标,权利范围包括粉底、口红、眼影、腮红、香水、卸妆液、化妆水、磨砂膏、润肤霜等。

“美丽与否通常是旁人的看法,但是在Haus Laboratories,我们说美丽是你怎么看待你自己。 ”Lady Gaga说道,“你的魅力,你的表达,你的艺术。我们希望你爱自己。我们的品牌,规则由你来定。 ”

HausLaboratories拥有一支15人团队,首席执行官本·琼斯(Ben Jones)曾任职The Honest Company和热门手机游戏FarmVille、Words with Friends的开发公司Zynga,在美妆和游戏行业的经验丰富。他拥有良好的判断力,出色的管理技巧,并着力打造一流的美妆团队,他也专注于美容与科技的跨界融合,使其成为HAUS DNA的核心部分。执行团队包括来自 Milk Makeup和LVMH旗下Benefit Cosmetics的资深老手,Gaga长期合作的化妆师Sarah Tanno担任品牌的全球艺术总监,均拥有数十年的行业经验。

在2019年6月Gaga举行董事会会议,向首席执行官Ben Jones,CAA的MichaelYanover,光速创投美国合伙人Nicole Quinn和公司高管描述她的愿景。据悉,一年多前,Gaga第一次向光速阐述了她的创业想法。她和她的团队描述了她们对美丽的热爱与理解,她想要创办自己公司的模式以及她希望引领美丽的方式。

“当时CAA团队和我在洛杉矶的一家咖啡馆在就着这个思路畅想,当我听到Gaga要创业的‘喜讯’时,正好转身看到Gaga以一种戏剧性的夸张姿势向我挥舞着手臂,她的激情和魅力感染了我。尽管我们以前从未见过面,但她率直地向我走了过来,盯着我的眼睛,然后给我一个激动人心的拥抱,就在那一时刻,我深刻的感受到她传递来的信念和能量。我们的谈话便自然进入了下一个话题:三个让她感受这个世界的激情时刻:音乐,表演和定义美丽。” Nicole Quinn说道。

现在的市场上,许多美容品牌都只考虑满足某个需求和场景,而对于HAUS来说,就是要推陈出新式的脱颖而出。它对于应用性的现状作出了挑战,你可以将HAUS唇部产品涂抹在脸上,同样也可以HAUS的眼部产品涂抹在嘴唇上,这就是颇具黑科技的美妆新品全能液体闪粉。

HAUS的成分含量均采用高质量的材料,但价格却非常平价喜人。毕竟,在Gaga看来,她永远不会希望让她的小怪兽们(Lady Gaga的粉丝群体昵称)仅为唇彩就需要支付30美元。而对于Gaga这一代人对品牌及其所代表内涵是极其看重的,而HAUS的所代表的关于包容性,赋权,魅力,实验精神和创造力的核心也将真正引起了共鸣,这也是Gaga的精神内核所在。

Gaga已经在音乐和表演上获得了她所要的成就,对于她来说,下一阶段的重心就是将HAUS放在首位。作为公司的主席,她将倾注全力在公司的各项业务中,无论是产品与传播的颜色调试、品牌传播视频,还是企业管理的公司价值观和高管招聘,她都将全程参与并制定决策。

小怪兽的社群力量

新品牌的幕后推手是美国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本是全球的顶级技术早期投资基金,投资了Snap、Goop和Stitch Fix等多家公司,同样该基金活跃于最in的时尚品牌领域,这次是继Jessica Alba的The Honest Company后第二次孵化投资顶级明星的创业。

根据光速创投美国合伙人Nicole Quinn的陈述,当光速美国投资一个行业和项目时,习惯于扎实工作,深入了解。 “这也是我们可以通过行业资源和洞察向我们的被投公司给予帮助的理由。我们会帮助进行核心高管的招聘,也会提供行业资源,引入的潜在合作伙伴为投资的公司赋能增值。因此,当我们专注于美妆领域时,我们参与了许多行业会议,面见了数百家创业公司,并与无数行业内知名企业的高管进行了交流。我们寻找的创业者,他要有对世界的独特理解,并具备推动变革的强烈意愿。”她强调,“Gaga就是我们要寻找的人。毫无疑问,她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无论是音乐,表演还是对美丽的追求与热爱上,她都能将她全部身心融入她所热爱和付诸实践的事情中。她也有强烈的感召力带领着团队昼夜不停的进行研发,最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美妆品来改造这个世界。”

在Lightspeed,我们相信社群的力量——而Gaga的小怪兽是世界上最独特,最持久,最忠诚的社群之一。女性创始人也是我们愿意相信和支持的群体,在美国我们的被投项目中40%的消费行业企业是由女性创办的。Gaga从来都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先锋人物,相信未来她也将带领HAUS重新书写美妆行业的篇章。

而根据海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也正在倾其市场影响力,帮助Gaga新推出的美妆品牌HAUS与业界有诸多名人助阵的品牌对垒。知情人士透露,起初,Lady Gaga创办的美妆品牌Haus Laboratories是打算在线直接出售彩妆产品的,而并未考虑任何合作伙伴或零售分销。但在去年第四个季度,公司开始与亚马逊进行洽谈,成为其全球独家合作伙伴,已经于7月15日全球Prime会员日进行首发预售,到货时间预计为9月17日。

对于Gaga,Ben和HAUS团队而言,全球化的视野非常重要,从创业初始,他们的目标就是能够向全球市场提供产品。HAUS更鼓励用户在社群中自己进行创意彩妆搭配,发挥创意表达自己并与其他人一同分享。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lady gaga 李佳琪 美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