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评国航"监督员":彰显人文关怀不等于不作为,维护企业形象更不是“护犊子”

人民日报 2019-07-16 08:53:18

15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发布消息,对“国航监督员”一事正式作出回应。国航称纠纷一方旅客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对此,人民日报在社交媒体发布评论称:一句“个人因私出行”有避重就轻之嫌。听得进批评才能飞得更稳。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全文如下:

国航回应了纠纷,但一句“个人因私出行”却有避重就轻之嫌。其实,公众并不怀疑体恤特殊病患的意义,他们需要关怀和约束。然而,彰显人文关怀不等于不作为,维护企业形象更不是“护犊子”。说到底,全体乘客的出行权与公共安全更重。服务业以体验为王,听得进批评,才能飞得更稳。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航 监督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