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市早盘V形反转 创业板指强势 军工、券商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5 10:02:26

两市早盘快速杀跌,随后震荡回升,创业板指率先翻红。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周一早盘,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开盘后快速杀跌,上证50指数领跌。随后股指震荡回升,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报2914.91,跌0.53%,创业板指报1521.26,涨0.21%。

北上资金大幅流出,截至发稿净流出近40亿元。

盘面上,国防军工板块领涨,航新科技、中国卫通涨停,中国应急大涨超7%,中船防务、中船科技、中国船舶、中国海防等中船系个股涨幅居前。

券商板块拉升护盘,国海证券涨超6%,东方财富、锦龙股份、华林证券、山西证券等涨幅居前。

计算机应用、半导体等科技股盘中亦有表现。

酿酒股领跌,青青稞酒大跌近6%,洋河股份、迎驾贡酒、老白干酒、泸州老窖、贵州茅台等均跌逾1%。

家用电器板块跌幅居前,雪莱特、老板电器、苏泊尔等跌超2%。

医疗器械板块集体回调,开立医疗、创新医疗、宜华健康等一度逼近跌停,恒康医疗、九安医疗等一度大跌超5%。

焦点个股方面,业绩大幅下滑的“白马股”东阿阿胶开盘一字跌停,现报35.42,成交额超6000万元,跌停板封单超3.6亿元。

消息面

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今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4509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分季度看,第二季度同比增长6.2%,比第一季度放缓0.2个百分点。

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4%和0.2%,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3和0.1个百分点。

为对冲税期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2019年7月15日,人民银行在对当日到期的1885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等量续做的基础上,对中小银行开展增量操作,总操作量2000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 白酒 上证5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