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滨海一男子当街推搡交警暴力抗法,最新处理结果:依法刑事拘留

平安天津滨海 2019-07-12 18:25:23

2019年7月10日,在滨海新区幸福路与开发道交口东侧便道,一男子骑自行车逆向行驶,正在此处执行公务的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港南大队民警发现这一情况立即上前阻拦,该男子不听交警指挥,试图从交警身旁硬闯过去,被交警及时拦截。

该男子见试图闯卡无效便企图用自行车撞向执勤民警,随后又对民警进行推搡并撕扯民警警服,造成民警曹红庆、辅警陈桂喜受不同程度轻微伤,警服被撕坏。

随后滨海新区公安局红旗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所内进行处置。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张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滨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