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专家:今年社保基金入市增量资金将超6000亿元;北京银保监局:未叫停房地产信托业务;波音777空中剧烈颠簸数十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07:55:56

每经编辑 张弩

1|近七成创业板公司半年报业绩预喜

截至7月13日,在已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中,有146家公司业绩预喜,占已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的67.59%。其中,49家公司业绩预增,5家公司业绩续盈,12家公司业绩扭亏,80家公司业绩略增。

2|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35%,报21720.14点。韩国综指涨0.14%,报2083.53点

3|专家:社保基金增量资金入市,乐观预计年内可达6000亿元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产业部副主任卞永祖表示,从全国的情况来看,社保基金入市的增量还有很大空间,比如我国养老金的总体累计结余达到5万亿元,但是大部分都放在银行里吃利息,随着养老金投资股市的速度加快,预计今年社保基金入市的增量资金将超过6000亿元。

4|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来了

7月11日起,3800多封北京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抵达全国各地。今年北大推出新版立体通知书,“大学堂”牌匾寓意着“学堂门启 北大常新”。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来自不同年代的7位“北大新生”亲笔写就的7封信。

5|北京银保监局:未叫停房地产信托业务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接近北京银保监局的业内人士称,北京银保监局最近并没有叫停房地产信托,北京地区对房地产信托业务的监管也是按照统一要求进行,并无特别之处。不论部分信托公司是否自己叫停房地产信托项目,房地产信托业务的监管日趋严格却是不争的事实。

6|波音777空中剧烈颠簸数十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报道,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从多伦多飞往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个航班当地时间11日由于突然发生剧烈颠簸,至少35人受伤,并临时降落在美国檀香山,让受伤乘客接受治疗。据悉,执行这个编号为AC33航班任务的飞机是波音777—200,机上共有269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这架航班原定从多伦多经停温哥华,飞往澳大利亚悉尼。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降息预期提振美股,道指升破27000点创新高;科创板9新股今日缴款;福布斯100名人收入榜公布,C罗只能排第6

40天内6名工人死亡,施工方“自曝家丑”!青岛地铁,调查组来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近七成创业板公司半年报业绩预喜 截至7月13日,在已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中,有146家公司业绩预喜,占已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的67.59%。其中,49家公司业绩预增,5家公司业绩续盈,12家公司业绩扭亏,80家公司业绩略增。 2|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35%,报21720.14点。韩国综指涨0.14%,报2083.53点 3|专家:社保基金增量资金入市,乐观预计年内可达6000亿元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产业部副主任卞永祖表示,从全国的情况来看,社保基金入市的增量还有很大空间,比如我国养老金的总体累计结余达到5万亿元,但是大部分都放在银行里吃利息,随着养老金投资股市的速度加快,预计今年社保基金入市的增量资金将超过6000亿元。 4|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来了 7月11日起,3800多封北京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抵达全国各地。今年北大推出新版立体通知书,“大学堂”牌匾寓意着“学堂门启北大常新”。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来自不同年代的7位“北大新生”亲笔写就的7封信。 5|北京银保监局:未叫停房地产信托业务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接近北京银保监局的业内人士称,北京银保监局最近并没有叫停房地产信托,北京地区对房地产信托业务的监管也是按照统一要求进行,并无特别之处。不论部分信托公司是否自己叫停房地产信托项目,房地产信托业务的监管日趋严格却是不争的事实。 6|波音777空中剧烈颠簸数十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报道,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AirCanada)从多伦多飞往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个航班当地时间11日由于突然发生剧烈颠簸,至少35人受伤,并临时降落在美国檀香山,让受伤乘客接受治疗。据悉,执行这个编号为AC33航班任务的飞机是波音777—200,机上共有269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这架航班原定从多伦多经停温哥华,飞往澳大利亚悉尼。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降息预期提振美股,道指升破27000点创新高;科创板9新股今日缴款;福布斯100名人收入榜公布,C罗只能排第6 40天内6名工人死亡,施工方“自曝家丑”!青岛地铁,调查组来了!
社保基金 增量资金 6000亿 北京因保监局 房地产信托业务 北大牌匾录取 通知书 波音777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