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刘鹤在南京调研经济运行情况;王振华猥亵女童案牵线人母亲:“没有脸出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23:01:56

每经编辑 赵庆

1 | 王振华猥亵女童案牵线人母亲:“没有脸出门”

7月11日晚间,新京报记者在常州市府北路附近某新城控股开发的小区内,找到了王振华猥亵女童案“牵线人”周某芬的母亲张女士。张女士表示,周某芬涉嫌犯罪的细节她并不清楚,只知道她已被批准逮捕。她还称,周某芬的行为让她“没有脸出门”,“谁做的事谁要负法律责任。”

2 | 亚马逊市值重返万亿美元

美国大型科技股亚马逊盘中市值重返10000亿美元上方,仅次于微软。

3 |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华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凤祥被调查

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中国船舶工业物资华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凤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 | 刘鹤在南京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财办主任刘鹤10日至11日在江苏南京调研经济形势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刘鹤主持召开第36次“两省一市”经济形势座谈会。刘鹤指出,“两省一市”经济形势座谈会从2003年一直坚持至今,对做好经济形势分析、服务经济决策发挥了很好作用。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党中央、国务院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及时采取更大力度的减税降费等逆周期调控措施,各地结合实际做好“六稳”工作,增长、就业、物价等宏观经济指标均处于正常区间。(新华社)

5 | 中国互联网协会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成立

中国互联网协会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今日在北京成立。该委员会旨在积极倡导电子竞技行业自律和规范,推动行业关键技术和服务能力的提升,组织电子竞技行业标准的制定,促进电子竞技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开展电子竞技竞赛和公益活动等工作。(澎湃)

更多阅读:

“无论如何不会跑路”的币创交易所关停 律师:我国境内不允许成立数字货币交易所

停牌930天后,这家公司明天终于复牌!昔日操盘人自曝:曾看高百元,在被调查前割肉离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振华 猥亵女童案 牵线人母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