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摩: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底一次性降息50个基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21:11:55

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底的议息会议上一次性降息50个基点。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郭鑫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CNBC消息,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底的议息会议上一次性降息50个基点,进而遏制经济下行风险以及全球经济和贸易紧张局势带来的影响。

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在本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金融状况趋紧,企业信贷风险就会凸显出来,对增长的非线性影响可能会成为现实。”

这些经济学家们进一步表示,美联储强有力的货币政策回应是“必要的,以防范经济动力进一步、更剧烈的经济动力丧失风险。疲软的数据、挥之不去的贸易紧张局势,以及防止金融状况收紧以及对增长的非线性不利影响,都将是美联储本月底将降息50个基点的原因。”

据芝商所“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截至发稿,期货市场对美联储在本月底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81.7%,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8.3%,后者相较于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6月非农数据后已经有了大幅上升。

声明: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储 降息 大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