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唯品会收购杉杉商业集团 将发力线下奥莱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18:55:47

通过本次收购,唯品会布局线下奥莱业务,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特卖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特卖零售布局。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唯品会线下零售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卓 摄

7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唯品会官方获悉,其已于今日上午,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Vipsho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与杉杉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星通创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上海签署收购协议,以29亿元现金收购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杉杉商业集团”)100%股份。

唯品会方面表示,通过本次收购,唯品会布局线下奥莱业务,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特卖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特卖零售布局。

在此之前,唯品会已开始试水线下门店。此前,唯品会方面曾回应记者称,对服饰穿戴品类来说,线下店有其独特的优势,但线下零售也有其规律性,需要控制节奏,逐渐摸索运营经验。

“线下店业务是唯品会根据公司特卖战略推出的创新项目,个别门店已于近日开始试营业,目前还在实验探索阶段。今后如有成熟的发展计划,会与媒体进行进一步沟通。”唯品会方面进一步表示。

据了解,杉杉商业集团系国内排名前列的奥特莱斯连锁集团,旗下已经开业运营5个奥特莱斯广场,分别位于宁波、太原、哈尔滨、郑州、南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唯品会 收购 杉杉 线下 奥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