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田跃勇正式出任华宸信托董事长 此前该职空缺一年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10:22:07

7月9日,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宸信托”)在其官网发布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变更的公告。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实习编辑 徐豪    

____50061579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期,又一家信托公司出现了人事变动,而且是董事长、总经理人选双双到位。

7月9日,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宸信托”)在其官网发布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变更的公告。公告显示,经华宸信托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以内银保监复〔2019〕627号文件核准,田跃勇担任华宸信托董事长职务,晋军担任华宸信托总经理职务。

同时,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华宸信托法定代表人同时变更为田跃勇。此外,该公司已在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上述事项的相关变更、备案登记手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6月,内蒙古银保监局已经核准了田跃勇华宸信托董事长、董事以及晋军华宸信托总经理、董事的任职资格。

从公开信息来看,二人分别履新华宸信托董事长、总经理一职,可以追溯到今年3月的一则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的公示。其中内容显示,提名田跃勇为华宸信托董事长;提名晋军为华宸信托总经理。

而在此之前,华宸信托的董事长一职已经空缺了一年多。根据华宸信托2017年报,2017年10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提名刘玉瀛同志的免职令》(内政任字【2017】154号),指出根据工作需要,提名免去刘玉瀛公司董事长职务。同时,华宸信托2018年报显示,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规定,甄学军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以往履历显示,田跃勇曾担任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一职,此后调任为内蒙古银行副行长(比照副厅级干部管理)。新任总经理晋军,1971年3月生,内蒙古财经学院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此前则是担任华宸信托董事会秘书。

从公司业绩来看,华宸信托2018年表现相对低迷。2018年报显示,华宸信托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170.91万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亏损1.19亿元,上年度净利润为盈利5101.13万元。2018年末,华宸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仅22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宸信托 董事长 总经理 人事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