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斗鱼更新招股书:发行价区间11.5至14美元 最大融资10.8亿美元

2019-07-09 10:42:02

北京时间7月9日,国内知名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更新招股书,公布赴美IPO的定价区间。招股书显示,斗鱼计划发行67,387,11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区间为每ADS 11.5至14美元,最大融资规模约为10.8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和招银国际共同担任本次IPO的承销商,享有总计10,108,060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据悉,此次斗鱼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提供更多优质电竞内容,继续增强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提升用户体验和运营效率,并加大营销力度,以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用户基数。

招股书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斗鱼净利润达182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经调整后的净利润达353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52亿元;营收达14.89亿元,同比增长123.24%。

斗鱼盈利状况的持续改善,得益于付费用户的快速增长。招股书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斗鱼付费用户达600万人,同比增长66.7%;每付费用户平均收益(ARPPU)为226元,同比增长51.7%。

此外,招股书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斗鱼月活跃用户量(MAU)达1.592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5.7%;其中来自移动端的月活跃用户达4910万,同比增长37.5%,增速显著快于PC端。

斗鱼于2019年4月正式向SEC递交招股书,股票代码为“DOYU”。公司目前已打造一个拥有广泛用户触达、高用户参与度、高品牌知名度和诱人商业化机会的平台,并且持续吸引电竞主播、游戏开发商与出版商、职业选手和电竞赛事组织方多方参与,共同构建一个以电竞价值链为核心的直播生态。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