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中荷人寿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系列活动

2019-07-08 10:57:17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值此之际,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提出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作为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中荷人寿积极响应,围绕此次宣传日活动主题,推出系列精彩活动,为行业发展再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险普及进行时

为了更好地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中荷人寿精心策划“险中求胜”保险知识答题闯关活动和“微拍说险”系列趣味短视频,通过趣味性的互动游戏和轻松幽默的短视频形式,向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让消费者能够“更轻松”地了解购买人身保险的各类常识。

在六月至七月活动期间,中荷人寿也将在各地通过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走进社区、学校、广场等,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解答公众关于金融及保险的相关疑问。

献礼祖国进行时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荷人寿将开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原创国画评展”活动,以此形式向祖国献礼。在过去的岁月里,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发展期、一飞冲天的繁荣期,人民的生活也由吃饱穿暖奔向小康,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祖国的大好蓝图。中荷人寿“原创国画评展”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力求通过传统艺术表现形式讲述中国保险故事,传递保险精神,传扬中国梦想,同时也以积极的姿态弘扬保险文化,为新中国保险业发展添砖加瓦。

公益扶贫进行时

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截止2018年年末,全国农村贫困人口仍有1660万人。为了更好地推动国家脱贫攻坚战略,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中荷人寿也积极履行自身企业社会责任,举办形式多样的线下公益跑活动,组织社会公众参与其中并捐赠公益跑步数,助推保险扶贫项目的开展。扶贫任重道远,中荷人寿将展现自身在保险行业内的使命与担当,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逐步成为保险行业倾听公众心声、展示社会责任的平台,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2019年,中荷人寿必将不断践行“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核心主题,为家园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和谐矢志不渝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荷人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