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城股票连续跌停开启拯救行动?独家回应:公司在采取相对稳健的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5 10:07:01

新城股票连续跌停开启拯救行动?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新城实控人猥亵事件还在发酵。

今早(7月5日),新城控股(601155.SH)再度一字跌停,报34.58元,盘前成交412.54万元,最新跌停封单261.4万手,也就是说有90亿资金等着“出逃”,最新总市值780亿元。

截至目前,多家基金公司均下调新城控股股票估值至31.12元,相当于昨日股价继续两个跌停。

从昨日开始,新城控股股票已连续两日跌停,两日市值蒸发约183亿元。截至发稿时间,新城系另外两只股票涨跌不一,新城悦报5.66港元/股,跌幅0.7%;新城发展报7.2港元/股,涨幅0.14%。

有信息透露,新城控股目前正筹划并执行一系列拯救动作,包括切割与王振华的关系、进行裁员优化、暂停巨款拿地、避免质押的股份爆仓等。

据悉,实控人共质押新城控股34.35%的股票,最高平仓线19.29元。

对此,新城方面独家回复《每日经济新闻》称,在当前时刻,公司在投资拓展等方面采取相对稳健的措施,是经营工作上的正常需要。

同时,新城表示,媒体报道公司计划裁员事宜,严重失实,公司目前没有这方面计划,公司目前团队稳定,而且团队稳定是公司平稳走过困难时刻的重要保证。

针对是否召开发布会,新城控股品牌客服中心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未有该项安排,但公司会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和媒体保持良好沟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 拯救 发布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