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城控股与王振华“切割”:公司官网删除其照片和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4 17:58:08

每经编辑 郭鑫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事件持续发酵。

7月4日,新城控股官网显示,网站上已删除与王振华有关的新闻图片,在集团管理层一栏中,王晓松照片也已更新至第一位。


与此同时,母公司新城发展的官网公司资料中也已经没有了王振华的身影,且涉及王振华的新闻稿照片,也已经无法打开。

昨天(7月3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显示,上市公司新城控股(601155.SH)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9岁女童,于本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

昨日晚间22点左右,A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先生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公司选举董事兼总裁王晓松先生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控股 王振华 威胁女童 新城 王晓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