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包商银行将于7月8日对存量同业存单进行置换 新同业存单本息全额保障

中国金融新闻网 2019-07-04 14:55:42

记者获悉,包商银行接管组托管组7月3日发布《关于开展包商银行同业存单置换的通知》,对于5月25日(含)至7月15日(含)期间到期的包商银行同业存单,近日将按照保障政策开展兑付,涉及金额约120亿元。对于未到期的包商银行同业存单,为有序化解风险,促进同业存单的正常交易,7月8日,包商银行将存量同业存单置换为新同业存单。新同业存单本息受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全额保障。存量同业存单持有者可秉着自愿原则与托管组达成协议。若其愿意置换,则持有的存量同业存单可按保障比例转换成新同业存单;若其不同意置换,则可持有到期后依法参与受偿。(中国金融新闻网)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