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城控股:王振华被刑事拘留 选举王晓松任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22:46:10

每经编辑 魏文艺    

7月3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7月3日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先生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

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7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以8票同意、0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董事兼总裁王晓松先生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王晓松先生将行使法定代表人职权,签署董事会重要合同、重要文件及其他应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其他文件。王振华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公告显示,王晓松生于1987年12月,2009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本科学历。曾任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公司工程部土建工程师、上海公司工程部助理经理、项目总经理,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董事兼总裁。现任公司董事兼总裁、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新城控股公告截图

(文章来源: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控股 董事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