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实探新城控股上海总部:公司自称也在核实,确定后再发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20:25:54

每经记者 张潇尹 祝裕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文多    

新城控股总部大楼外观

今日(7月3日),据《新民晚报》报道,上市公司新城控股(601155,SH)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报道称,王某的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或大渡河路,二者相距不远)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今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新城控股总部。此时正值下班时间,不少工作人员从大楼内走出,有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公司办公正常进行,但一谈到公司董事长后,就表示不便透露。

此外,公司品牌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目前也在进一步了解和核实相关情况,待确定后,会通过上市公司公告的形式对外说明。

新城控股总部楼内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新城控股总部距离媒体报道中提到的“万航渡路”或“大渡河路”不远,不到4公里。

据记者了解,万航渡路附近有多家五星级酒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走进了一家距新城控股总部最近的五星级酒店了解情况,不过,该酒店公关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如果我们是事发酒店的话,肯定要配合警方调查的,但是目前警方没有来过我们这里”。

财经评论员严跃进就此事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类似事件目前在地产圈确实传播很快,而且普遍都是以‘不可思议’、‘惊讶’等观点来评论。中间是否有内幕等还不得而知,最终需要以公安部门、房企或证监部门的披露为准。”严跃进说,“从企业舆情的角度看,地产企业高管个人的事件一旦偏负面,往往就容易成为资本市场比较敏感的信息点,很容易引起市场猜测、股价波动、企业品牌受损和业务受冲击。”

同时,严跃进表示,若是企业管理者出现个人重大问题,抑或是市场对于企业的猜测增多,同样很容易牵涉或影响企业的日常经营。

然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按照媒体前述报道,该事件距今已过去了4天,但新城控股及新城发展控股(01030,HK)均未发布相关公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猥亵女童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女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