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股弱势整理 白酒板块继续强势 高位股集体杀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09:59:12

周三,A股弱势整理,科技股低迷。上证综指午盘跌0.7%报3022.73点;深证成指跌0.61%报9487.28点;创业板指跌0.98%报1555.19点;万得全A跌0.56%。两市成交2793亿元,较上日同期继续缩量。

行业板块方面,食品饮料大涨,加加食品、新乳业、道道全、惠发股份、维维股份涨停,西麦食品、香飘飘等股价创历史新高。

酒类股同样活跃,兰州黄河涨停,老白干酒、金种子酒等涨幅靠前,五粮液、泸州老窖股价创历史新高。

受国际金价大涨提振,黄金股再度走强,恒邦股份、山东黄金、湖南黄金、西部黄金等个股不同程度上涨。

垃圾分类卷土重来,汉宇集团、维尔利、九洲电气涨停,惠而浦触及涨停。污水处理概念爆发,首创股份、京蓝科技、清水源、环能科技等涨停。

科技类题材普遍低迷,5G、网络安全、4K、OLED、华为、国产芯片等题材跌幅居前。

ST板块盘中跳水,ST康美、*ST猛狮闪崩跌停,上演“天地板”走势。

资金获利出逃,高位股集体杀跌。天翔环境、恒信东方、绿色动力、恒银金融、惠城环保、星星科技、泰晶科技、赛腾股份等均遭遇连续大跌。

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逾13亿,沪股通净流出6.8亿,深股通净流出6.34亿。

重要消息:

李克强出席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李克强7月2日强调,下一步,我们将坚定不移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深入落实已出台的宏观政策措施,不搞“大水漫灌”式强刺激,不走铺摊子、粗放增长的老路。不断深化改革,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抓好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和“放管服”改革两件大事。

商务部:正在全面清理负面清单以外的外资准入限制措施。据新华网,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唐文弘2日表示,目前,商务部正在全面清理负面清单以外的外资准入限制措施,严格落实“非禁即入”。

垃圾分类带火垃圾桶销量:网店“限每人1件”。据央视财经,来自淘宝的数据,5月企业服务平台上“分类垃圾桶”的搜索量大涨3倍多,成交同比大涨超七成。整个6月家用垃圾桶的销量达到300万件,尤其是6月24日到30日这一周,垃圾桶的销量同比去年大涨五成。不少淘宝商家几乎卖断货,像淘宝某店铺的“干湿分离垃圾桶”,不得不每人“限购1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三,A股弱势整理,科技股低迷。上证综指午盘跌0.7%报3022.73点;深证成指跌0.61%报9487.28点;创业板指跌0.98%报1555.19点;万得全A跌0.56%。两市成交2793亿元,较上日同期继续缩量。 行业板块方面,食品饮料大涨,加加食品、新乳业、道道全、惠发股份、维维股份涨停,西麦食品、香飘飘等股价创历史新高。 酒类股同样活跃,兰州黄河涨停,老白干酒、金种子酒等涨幅靠前,五粮液、泸州老窖股价创历史新高。 受国际金价大涨提振,黄金股再度走强,恒邦股份、山东黄金、湖南黄金、西部黄金等个股不同程度上涨。 垃圾分类卷土重来,汉宇集团、维尔利、九洲电气涨停,惠而浦触及涨停。污水处理概念爆发,首创股份、京蓝科技、清水源、环能科技等涨停。 科技类题材普遍低迷,5G、网络安全、4K、OLED、华为、国产芯片等题材跌幅居前。 ST板块盘中跳水,ST康美、*ST猛狮闪崩跌停,上演“天地板”走势。 资金获利出逃,高位股集体杀跌。天翔环境、恒信东方、绿色动力、恒银金融、惠城环保、星星科技、泰晶科技、赛腾股份等均遭遇连续大跌。 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逾13亿,沪股通净流出6.8亿,深股通净流出6.34亿。 重要消息: 李克强出席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李克强7月2日强调,下一步,我们将坚定不移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深入落实已出台的宏观政策措施,不搞“大水漫灌”式强刺激,不走铺摊子、粗放增长的老路。不断深化改革,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抓好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和“放管服”改革两件大事。 商务部:正在全面清理负面清单以外的外资准入限制措施。据新华网,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唐文弘2日表示,目前,商务部正在全面清理负面清单以外的外资准入限制措施,严格落实“非禁即入”。 垃圾分类带火垃圾桶销量:网店“限每人1件”。据央视财经,来自淘宝的数据,5月企业服务平台上“分类垃圾桶”的搜索量大涨3倍多,成交同比大涨超七成。整个6月家用垃圾桶的销量达到300万件,尤其是6月24日到30日这一周,垃圾桶的销量同比去年大涨五成。不少淘宝商家几乎卖断货,像淘宝某店铺的“干湿分离垃圾桶”,不得不每人“限购1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