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李静仁接替李保芳任茅台集团总经理 同时出任股份公司代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2 18:01:57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贵州茅台(600519,SH)总经理一职最新变动。7月2日下午,贵州茅台公告披露,公司当日召开董事会,会上审议并通过了5项议案,其中有4项均涉及公司的人事安排。

其中,现任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及贵州茅台董事长的李保芳,将不再代行股份公司总经理职责,总经理一职将由茅台集团总经理、总会计师李静仁代行。

从贵州茅台披露的信息来看,李静仁最新已出任茅台集团总经理职务,而该职务原也由李保芳出任。

此外,贵州茅台副总何英姿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财务总监职务,何英姿将调往贵州省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工作。贵州茅台财务总监一职由刘刚接替。刘刚此前在贵州银行担任行长助理职务。

而7月1日,茅台集团党委会审定了党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议事清单和董事长、总经理职权清单,明确了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职责。公司还称,这是在制度管理上迈出重要步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茅台 人事安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