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2019年铁路暑运启动,预计发送旅客7.2亿人次;我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高于中等收入国家平均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2 08:56:4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2019年铁路暑运启动,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2亿人次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7月1日,2019年铁路暑运正式开启,8月31日结束。暑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2亿人次,同比增长8.1%,日均发送旅客1161万人次。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64%。

3丨统计局:我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高于中等收入国家平均水平

国家统计局1日发布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之一。报告显示,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按不变价计算,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比1952年增长175倍,年均增长8.1%。2018年我国人均国民总收入达到9732美元,高于中等收入国家平均水平。

4丨一架载152人波音客机起飞时轮胎爆炸,目前已安全降落以色列机场

据环球网消息,一架载有152人的客机起飞时轮胎爆炸,目前已安全降落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古里安机场。这架飞机系波音737-400型飞机,当天自德国科隆起飞时轮胎爆炸,计划于当地时间16时15分左右紧急降落。随后,这架客机在地中海上空盘旋,以耗油减少自身重量。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新版车辆购置税法实施,20万汽车可省上千元;“中国神船”要诞生了?“南北船”正筹划重组;比特币“过山车”走势一度跌破10000美元

8家上市公司披露“南北船”正筹划重组“中国神船”真要诞生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9年铁路暑运 我国人均国民总收入 波音客机轮胎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