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临西农商行高层大换血 1.94亿元增资扩股方案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9 12:13:21

每经记者 张喜威    每经编辑 陈星    

刚开业一年半,临西农商行就迎来多位高层变动和增资扩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6月28日,邢台银保监分局发布了批复文件,核准河北临西农村商业银行新任董事长、行长、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与此同时,临西农商行19400万元的定向募股方案也获批。此次定向募股是在邢台市辖区内向“非金融机构法人企业”定向募股,募股后股本总额将达到42961.894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临西农商行已于6月27日变更了工商信息,法定代表人由“聂生连”变更为“李智勇”,而高级管理人员备案信息也发生重大变更。

2017年12月26日,原河北银监局批复同意了临西农村商业银行开业的请示。核准了聂生连、王德广、赵运锋、孙大江、李金贵、刘玉华、王兴国、夏树宝、王立夫、郝军中、薛秀荣等11人董事任职资格;核准石丽霞、常翠端独立董事任职资格;核准聂生连董事长任职资格;核准王德广行长任职资格;核准赵运锋、杨纯军副行长任职资格;核准刘凤辉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核准董莉莉计划财务部经理任职资格;核准巩庆中稽核监察部经理任职资格;核准张少春合规部经理任职资格。

而根据2019年6月28日公开的任职资格批复,邢台银保监分局核准李智勇、郝世勇、郭建设、杨纯军临西农商行董事的任职资格。同时,核准李智勇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郝世勇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郭建设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临西农商行的法定代表人于6月27日由聂生连变更为李智勇;“高级管理人员备案”变更事项中,王德广变更为郝世勇;另一个“高级管理人员备案”变更事项中,聂生连、孙大江、赵运锋3人退出,新增了郭建设、李智勇、杨纯军 3人,其余未变。

此外,根据开业批复文件,临西农商行承接临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债权债务,临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其分支机构变更为河北临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开业时,临西农商行的注册资本为23561.8948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临西农商行 高层 增资扩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