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积极响应科创板建设 成立另类投资子公司参与战略配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14:54:32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梁枭    

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发言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叶晓丹 摄

今日(6月28日),2019中国科创板(杭州)论坛在杭州湘湖正式开幕。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在论坛上表示,科创板是中国下一轮创新经济的发动机,对支持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社会自主创新,以及与国际市场挂钩,加大金融开放力度等方面,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外,吴承根还表示,浙商证券正在积极响应科创板。根据规则标准,全面梳理现有及潜在客户,建立项目储备池,根据项目情况,积极开展内外部协同,逐一制定工作方案并有序推进科创板企业保荐上市工作。在本次论坛上,浙商证券还宣布成立另类投资子公司,积极参与科创板发行战略配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浙商证券 科创板 另类投资子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