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公安厅派出工作组,指导调查毕节凯里疑似性侵儿童爆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23:24:52

贵州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属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核实,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当中。贵州省公安厅已派出工作组赴属地指导调查。

图片来源:摄图网

6月26日晚间23点,据贵州省公安厅官微@贵州公安通报,6月26日,有网民反映,疑似在贵州省毕节、凯里有未成年儿童被性侵。贵州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属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核实,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当中。如情况属实,将坚决依法打击处理,坚决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捍卫法律尊严。如信息不实,将依法追究造谣者责任。目前,贵州省公安厅已派出工作组赴属地指导调查。

6月26日稍早间,一则“贵州毕节孤儿院儿童被性侵”的消息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广泛流传,称疑似有幼儿园孤儿院被重金贿赂,发生性侵幼儿的事件。该线索引发公众和当地警方关注。网友发布的聊天截图将事发地指向贵州毕节和凯里。

根据新京报的报道,民政部儿童福利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注意到“毕节孤儿院儿童被性侵”舆情,将关注进展,第一时间公布相关消息。今天网络上出现的“毕节孤儿院儿童被性侵”舆情,民政部已关注到,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贵州警方正在开展工作。民政部将关注案件进展,有最新消息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根据澎湃新闻的报道,微博网友@鹅组兔区爆料 6月26日18时53分发布微博称:“疑似幼儿园孤儿院被重金贿赂养成幼儿满足兽欲。”

26日20时13分,贵州黔东南网警官方微博@黔东南网警巡查执法 在此微博下回复称:“您好,十分感谢您提供的线索,我们黔东南警方非常重视此事,目前我们已经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

@鹅组兔区爆料 发布的图片包括多张聊天截图,对话疑似谈论性侵福利院或幼儿园儿童,涉及的地方包括贵州毕节、凯里,截图中一名聊天者称其每年花10万在此事上,“是门生意”。另有图片显示,疑似“风车”幼儿园工作人员和另一人在谈论给幼儿注射激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贵州公安、澎湃新闻、新京报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毕节 性侵儿童 法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