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女子半夜遭殴打”案嫌疑人被抓获:因情绪波动对路遇被害人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俄罗斯电商已接入微信线上支付功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23:55:2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俄媒:俄罗斯电商已接入微信线上支付功能,实现在线订单支付

据澎湃新闻,俄罗斯Yandex支付公司发布消息称,得益于该公司的努力,俄罗斯网上商店及其他在线服务商可以接入微信的线上支付功能,实现在线订单支付。

2丨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互现,铁矿石跌1.74%

周二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互现。焦炭、焦煤分别收涨1.09%、0.73%,动力煤收跌1.19%。铁矿石收跌1.74%。豆油、菜油、棕榈油分别收跌0.33%、0.03%、0.51%。豆粕、菜粕、大豆分别收跌1.13%、0.89%、0.66%。此前,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涨0.35%、0.15%。橡胶收涨0.39%,沥青收跌0.26%。纸浆收跌0.96%。

3丨印度民众游行抗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

据新华社,数百名印度民众25日在首都新德里市中心举行游行,抗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印度,并谴责美国的中东政策及其贸易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政策。

4丨大连警方确认抓获“女子半夜遭殴打”案件犯罪嫌疑人

2019年6月25日晚22时许,我市警方经连续工作,在甘井子区南关岭一居民小区将网传“女子半夜遭殴打”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1岁,大连人)抓获。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与其女友感情纠纷情绪波动,酒后于22日凌晨路遇被害人吴某,对其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更多阅读:

24.26元!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发行价敲定!林园、但斌、葛卫东惨败于“高询价”!

央行开展空头支票违规行为综合治理 六类空头支票违规行为将被报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