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大连警方锁定“暴打女孩”嫌疑人,正调查其行踪;明起新能车补贴退坡超5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23:02:01

1丨明起新能车补贴退坡超50%,部分车企表态不涨价

据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节目,今天(6月25日)是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与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过渡期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说过了今天,新能源汽车将不能再享受地方政府提供的补贴,整体的补贴退坡幅度也超过了50%。尽管补贴大幅减少,但是包括比亚迪、威马等在内的新能源车品牌均表示,暂不调整产品售价。

2丨女孩深夜被暴打后续:大连警方已锁定一嫌疑人,正调查其行踪

据澎湃新闻,6月25日晚,大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称,警方已锁定一名嫌疑人,目前正在调查其行动轨迹。但由于嫌疑人尚未被抓获,作案动机不明,所以该案件属于治安案件还是刑事案件,尚未定性。

3丨上海:年底将完成1.3万个5G基站部署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中国移动5G+发布会上获悉,目前上海全市已经建设5G基站超过3000个,年底将完成1.3万个基站部署,网络基本覆盖中心城区和郊区重点区域。

4丨全国吸毒人数首现下降,江苏涉毒犯罪一审案同比降15.2%

据澎湃新闻,6月25日,江苏省检察院、省高级法院分别通报了涉毒品犯罪审查起诉、逮捕、公诉以及审理的相关情况。2018年,江苏全省法院共受理一审毒品犯罪案件4712件,审结5587件,同比分别下降15.2%和0.4%。

更多阅读:

江西省林业局回应每经报道:已成立调查组赴庐山调查

董明珠造芯“首战告捷”:格力电器30亿间接投资安世半导体获核准

空头支票岂能想开就开?央行下手整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车 补贴 退坡 大连 女孩被暴打 嫌疑人 退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