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紧盯主力 | 主力资金扎堆疯抢黄金股,银行股被北向资金抛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00:15:28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93.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并创出近22个交易日新高,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继续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30.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500461454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净流出额创22日新高 黄金股成为避险“港湾”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93.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并创出近22个交易日新高,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8只;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53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集中于:黄金概念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连续2日净流出 抛售招商银行近10亿元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30.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仅有2只,其中中信证券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另外有4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其中招商银行净卖出额高达9.68亿元;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为6只,格力电器、五粮液2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另外4只净卖出个股的净卖出额均未超过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尾盘潜入1只上海自贸区概念股 出逃1只解除限售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浦东金桥(600639)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90% ,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2000万元。

▲浦东金桥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尾盘集体走强。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美利云(000815)日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8.28%,卖出入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入金额近1600万元。

▲美利云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公司昨日公告称,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北京兴诚旺、卓创众银等多位投资者发行的3.78亿股限售股将于6月26日解除限售,上述股份发行价为5.14元,占公司总股本的54.43%。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