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与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彭清华会见杨振斌张希并共同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四川在线 2019-06-25 13:04:31

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6月25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会见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张希一行,并共同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会见中,彭清华和杨振斌、张希围绕共同落实好合作协议、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共建研发机构和平台、促进人才双向交流等交换了意见、达成系列共识。

协议签署仪式上,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介绍协议有关情况,副省长杨兴平与张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扩大合作、共同发展”原则,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医疗卫生、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更好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和吉林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

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参加上述活动。

(四川在线 记者 张守帅)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 吉林大学 战略合作协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