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婚姻家庭编草案:婚内债务不一定是夫妻共同债务;特朗普曾考虑退出《日美安全保障条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10:55:49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确定夫妻共同债务的“共债共签”原则  

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二审稿今天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对于社会高度关注的夫妻共同债务问题,草案吸收2018年1月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相关司法解释,增加规定:夫妻双方共同签字或者夫妻一方事后追认等共同意思表示所负的债务,以及夫妻一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以个人名义为家庭日常生活需要所负的债务,属于夫妻共同债务;夫妻一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以个人名义超出家庭日常生活需要所负的债务,不属于夫妻共同债务,但是债权人能够证明该债务用于夫妻共同生活、共同生产经营或者基于夫妻双方共同意思表示的除外。

2丨三大股指均跌超1% 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早盘,大盘震荡走低,三大股指均跌超1%。盘面上,申万28个一级行业全线下跌,计算机、银行板块领跌,稀土、区块链、网络游戏等近期热门题材大幅回调。

3丨劲爆!美媒:特朗普曾考虑退出《日美安全保障条约》

中国日报据彭博社报道,三名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向亲信透露过希望退出《日美安全保障条约》的想法。

4丨美药管局批准一款“女用伟哥”药物上市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日前发布公报说,该机构批准一款可提升女性性欲的“女用伟哥”上市销售,这是继2015年Addyi获批上市后美药管局批准的第二款治疗女性机能减退性欲障碍的药物。这款名为Vyleesi的药物化学名为bremelanotide,由美国帕拉廷技术公司研发 。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官方通报新晃一中原校长黄炳松被查,已退休10年;章莹颖案嫌犯谋杀罪名成立;成品油价今日或迎“两连降”

包银消金增资2亿元 股东方现“微博”身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