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股标普纳指小幅收跌,区块链概念股普涨,黄金多头继续高歌猛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05:38:22

6月25日美东时间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微涨0.03%,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小幅下跌。区块链概念股普涨,黄金多头继续高歌猛进。

每经编辑 张杨运

6月25日美东时间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微涨0.03%,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小幅下跌。

截至收盘,道指涨8.41点,报26727.54点,涨幅为0.03%;纳指跌26.01点,报8005.70点,跌幅为0.32%;标普500指数跌5.1点,报2945.36点,跌幅为0.17%。

区块链概念普涨,黄金继续走高

板块方面,能源、房地产领跌。

美国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0.1%,亚马逊涨0.14%,奈飞涨0.5%,谷歌跌0.77%,Facebook涨0.76%,微软涨0.59%。

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涨0.32%,京东跌0.52%,百度跌0.18%;360金融跌21.75%,天地荟跌17.46%,趣头条跌5.94%;数海信息涨17.24%,蘑菇街涨14.34%,趣店涨6.6%,途牛涨5.33%。

美股主要区块链概念股普涨,Riot Blockchain涨超10%,DPW、Marathon Patent均涨超14%。

欧洲股市方面,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英国富时100张0.12%,报收7416.69点;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521.7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62点,跌幅为0.1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274.5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35点,跌幅为0.53%。

国际金价方面,COMEX黄金涨幅1.66%,报收1423.3美元/盎司,全天一路走高。6月以来,涨幅已超8%。

国际油价方面,纽约油价24日上涨,8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7美元,收于每桶57.90美元。

美元指数24日下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4%至95.9838。

消息面

据央视财经援引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有分析称,如果美伊之间发生战争,可能干扰原油供应,国际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走高,冲上每桶100美元的高位。同时,如果美伊关系仍持续紧张,在不发生战争的情况下,油价也有可能在数月内不断攀升,进而达到每桶100美元。但目前有研究显示,每桶100美元的高油价可能会持续几个星期或一到两个月的时间,一旦美伊关系有所缓和,油价会逐步回落到正常水平。

据农业农村部,前5月中国进口美国农产品金额“腰斩”。数据显示,1-5月,自美国进口农产品继续快速回落,进口美国农产品金额由上年同期的732.2亿元降至327.3亿元,下降55.3%。1-4月进口美国大豆430.9万吨,同比下降70.6%。

美元指数周一盘中跌破96,刷新逾三个月以来新低。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投机客最近一周所持美元多仓降至2月中以来最低。截至6月18日当周,美元净多仓降至225.96亿美元,之前一周净多仓为310.5亿美元。美国投机客已经连续四周减持美元净多仓。

有分析师表示,美联储会听市场的今年或有4次降息。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大幅升温。Bianco Research主席James Bianco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出现高达4次降息,第一次就将出现在7月。Bianco认为,这背后最大的理由就是通胀的缺失。

“通胀的表现持续令人吃惊,而市场也在告诉美联储,可以降息了。市场已经计入了到明年为止的四次降息,未来三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都会有降息。”

据观察者网,能让全球市值最大企业的创始人比尔·盖茨耿耿于怀的错误是什么?英国媒体6月24日报道称,盖茨日前在风投公司Village Global举办的一场活动上表示,他至今仍后悔自己犯下的错误:让谷歌有机会推出了安卓(Android)系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标普 区块链 黄金 多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