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23:35:09

美企对我控鱼钳提起337调查申请

中国商务部网站消息,6月21日,美国United Plastic Molders公司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控鱼钳及其包装侵犯其专利权和商标权,请求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普遍排除令和禁止令。威海路特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宜兴伍联工贸有限公司等5家中国企业为列名被申请人。

美国今日公布5月新屋销售等数据

6月25日(周二),美国将公布5月新屋销售总数、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等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数据来源: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 邹利制图

▲数据来源:农业农村部 邹利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企对我控鱼钳提起337调查申请 中国商务部网站消息,6月21日,美国UnitedPlasticMolders公司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控鱼钳及其包装侵犯其专利权和商标权,请求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普遍排除令和禁止令。威海路特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宜兴伍联工贸有限公司等5家中国企业为列名被申请人。 美国今日公布5月新屋销售等数据 6月25日(周二),美国将公布5月新屋销售总数、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等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数据来源: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邹利制图 ▲数据来源:农业农村部邹利制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