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6月上市公司回购金额达358亿元,创历史新高;新一批科创基金首日成绩单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22:55:16

1丨6月以来 上市公司回购金额创下历史新高

上市公司入场扫货创下历史新高。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以来,截至6月19日,A股股票回购总额已达791亿元,比2018年全年279亿元的回购总额大幅增长183%。其中,6月以来,回购金额创下历史新高,仅仅19天时间,回购金额就高达358亿元。

2丨超30亿!新一批科创基金首日成绩单来了

今天,第三批科创基金正式“开卖”。据中国基金报,截至下午6点,博时基金旗下科创主题基金已经“一日售罄”,另有3家公募旗下科创基金销售规模在5亿元上下,剩余2家销量数据要更低一些。相比于首批科创基金的火爆配售、第二批科创基金多数“一日售罄”,第三批科创基金的销售热度已经明显降温。

目前仍然在售第三批科创基金数据(图片来源:中国基金报)

3丨专家:预计2020至2025年 我国5G商用带动经济总产出总计35.4万亿元

据上观新闻,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5G网络将覆盖40%人口,中国将成为大市场,中国享受5G的人数占全球总数的1/3,达到4.3亿人。另据专家预计,2020至2025年,我国5G商用直接带动和间接拉动的经济总产出分别为10.6万亿元和24.8万亿元,总计35.4万亿元。

4丨5月A股大跌 股票混合基金惊现百亿份增长

据中国基金报,昨日中基协公布5月底公募基金市场数据,相较4月份,5月份出现“冰火两重天”,一边是货币基金整体规模出现1600多亿的缩水,另一边是股票和混合基金规模出现百亿份额的增长。

5丨中概股涨跌不一

截至22:50分,趣店大涨9%,拍拍贷涨6.71%,百世集团涨4.68%,蘑菇街跌2.39%;360金融现跌15.52%,蔚来汽车跌4.73%,老虎证券跌5%,富途控股跌3.54%,瑞幸咖啡跌2.4%。

更多阅读:

城乡公共服务差距大、乡村空心化现象普遍……这些难题怎么解?农业农村部权威发声

沽空机构对大牛股“开火” “一炮轰掉”波司登60亿市值

青岛海景地块开发12年成“大坑” 央企和当地国企为何都“陷”进去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创基金 上市公司 回购 美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