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美股高开低走,纳指、标普500翻绿;云南楚雄市发生4.7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21:59:37

1丨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美股小幅高开,纳指、标普盘中翻绿。贝莱德投资研究院认为美联储可能将在7月降息,但预计不会2020年之前实现4次降息、每次25个基点的预期。

2丨QQ邮箱漂流瓶关停引发网友“回忆杀”,腾讯称产品自然迭代

据红星新闻6月24日消息,根据QQ邮箱官方此前发布的公告,其漂流瓶功能于6月24日终止服务。但截止发稿前,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功能目前仍可使用。6月24日,腾讯公关回应红星新闻记者,目前QQ邮箱漂流瓶功能正在陆续关停中,主要原因还是“基于产品业务发展方向”。

3丨云南楚雄州楚雄市发生4.7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24日21时24分在云南楚雄州楚雄市(北纬24.98度,东经101.67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更多阅读:

庐山上面卖公寓,价格堪比北京五环!你敢不敢买?

创新医疗疑与子公司“内讧” 被建华医院指责“无权”解聘总经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晃一中 原校长 黄炳松 操场埋尸 地震 漂流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