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乐视网因广告合同纠纷起诉乐视汽车 FF回应:不知此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17:55:27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潇尹 摄(资料图)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广告合同纠纷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汽车)、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致乐)。

启信宝显示,乐视致乐是贾跃亭姐姐贾跃芳持有90%股份的公司,乐视汽车是乐视致乐的全资子公司。6月20日,乐视汽车自身风险新增的法院公告显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上述广告合同纠纷一案,该案件将定于举证期满后次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6层第38法庭开庭审理。

对于上述广告合同纠纷案,Faraday Future(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不知道此事”。

有分析认为,乐视网起诉乐视汽车及乐视致乐与其资金困难有关。乐视网公布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乐视网营业收入约为15.5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7.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40.9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额约为138.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0.26亿元。

今年5月10日,因乐视网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深交所决定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股票上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网 乐视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