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快讯|开拍仅五秒钟达到最高限价 深圳光明区小地块最终被电建地产闪电拿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17:57:05

电建地产以闪电般速度拿下光明小地块。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林菁晶    

6月24日下午5时40分,第四宗地块A510-0152正式开始拍卖流程。

该宗地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大道东侧、华裕路北侧,土地面积1.8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7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3.87亿元,最高限制地价20.12亿元。折算下来,起始楼面价1.88万元/平方米,最高限制地价楼面价2.73万元/平方米。

开拍仅五秒钟,报价已过五轮,并已然冲到最高竞价。最终,电建地产以闪电般速度拿下这宗地价20.12亿元,配建人才房面积12400+6630平方米的光明小地块。

图片来源: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甄素静 摄,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 土拍 电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