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统计局:50种重要生产资料中,35种价格环比下降;中国麻辣烫在韩国受欢迎,带动中国品牌啤酒在韩销量大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10:52:53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京东物流发起设立首支产业基金汇禾资本,规模15亿

记者获悉,京东物流发起设立的首支产业基金“汇禾资本”完成首期交割,基金规模15亿元人民币,重点投资科技物流和智能供应链早期及成长期项目,预计将在今年完成全部募集工作。汇禾资本的LP(有限合伙人)包括京东物流、京东集团及其他多家上市公司、政府引导基金、一线市场化母基金以及知名资管平台等。

2丨统计局:50种重要生产资料中,35种价格环比下降

统计局24日发布,据对24个省(区、市)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19年6月中旬与6月上旬相比,10种产品价格上涨,35种下降,5种持平。具体来看,稻米(粳稻米一级)、纸浆(漂白化学浆)、汽油(95#国VI)跌幅较大,分别环比跌5.4%、4.0%、4.0%。

3|中国银行间隔夜回购加权平均利率跌至2009年来盘中新低


4丨中国麻辣烫在韩国受欢迎,带动中国品牌啤酒在韩销量大增

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21日报道,韩国CU便利店对最近五年来各国啤酒销量的比例进行分析后发现,一直稳居销量榜第一名的日本啤酒销量有所下降,而中国啤酒的销量则大幅上升。有分析认为,中国啤酒销量上升,备受追捧的中国麻辣烫堪称“幕后功臣”,原本聚集在首尔大林洞和建国大学附近的麻辣烫餐厅在最近一两年时间里已经扩散到光化门、汝矣岛、江南地区,甚至蔓延到了社区胡同商圈。

5|电影票房今年突破300亿元大关,较去年晚了7天

23日,电影专资办票房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电影票房已突破300亿元大关。据悉,今年的“300亿大关”比2018年略晚了7天。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操场埋尸案”邓世平遗骸确认,原校长被查,新华社发文:背后有无保护伞;A股年内总市值增加10万亿,人均赚6.89万元,谁赚到了?

Facebook拟进击“币圈”,比特币价格应声破万美元,各国监管机构说法却大相径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